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父亲与梦

昨儿夜里,窗外电光闪闪,窗内黑漆漆,难眠!折腾了好久,遂然看到父亲。他依旧穿着朴素的,白色的四角裤,站在帆帆的床边,为他疼爱的孙女盖被。帆帆向来有踢被的习惯,一来她怕热,二来也许是她喜欢那种不被约束的感觉吧!我赫然惊醒,原来是父亲入梦来。躺下不久,遂然坠入另一个梦!梦里来到古晋,在一间购物广场闲逛。。。镜头转瞬间聚焦在一座巴士等候亭,我站在那儿。突然看到阿墩表哥载了父亲和干妈来到,要我同行!上了车,来到一间水族店。店里好多人,而且还是一帮小学的同学!令我意外的是,店主竟然是我阿保表弟!闲聊了一会儿,表弟在我离去前送了几只海蜗牛。兴奋之下从梦中又回到了黑漆漆的窗内!连续梦见父亲,好开心!这样的梦,填补了我对他的思念!不知帆帆又没有感觉到疼爱她的阿公为她盖被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